系统化品质管理

质量目标

鼎睿 (Magtek) 全面导入TQM全面质量管理,透过以下几点来贯彻我们的质量理念与核心价值,致力持续提供客户超乎预期的产品与服务:

1.因应全球绿色环保趋势,鼎睿 (Magtek) 自2003年起,便启动一系列环保政策,并将绿色经营的理念贯彻于所有部门运作与公司制度中。

2.建立并实施有效的HSF绿色产品管理体系,逐步削减禁用物质,遵守法律规定和客户要求,教育并宣传所有员工树立绿色产品的意识,持续提升HSF绿色产品管理体系。

3.严格遵守质量目标。客户满意度不低于83分,制程合格率不低于95%,客诉批退率不高于0.5%,HSF材料来料不良率0%,HSF制程不良率0%,出货HSF产品合格率100%。

4.运用专业的仪器及品管技术,做产品重点尺寸或特性统计,分析量产的尺寸常态分布,进而做为制程改善的依据。

5.实时性因应市场环境规范,陆续取得多项质量认证。除陆续取得ISO9001质量认证、IECQ QC080000管理体系认证外,亦于2018年导入车用TS16949与医疗用途ISO13485之相关认证,提升软硬系统架构。

6.不断检视并优化制程管控,以良好稳定的产品质量,作为不可妥协的重点目标之一;有效率的规划所有软硬件设备升级,持续进步。

7.客户的需求为第一优先考虑,且为企业永续经营的重要基石。鼎睿 (Magtek) 秉持一贯坚定专注的态度,持续以专业的服务,坚持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。

8.不间断的专业课程训练,强化企业内部的分享,交流,与学习;提升员工与企业的整体竞争力。

Quality


供货商管理

  1. 供货商选择
    - 符合冲突性物质声明要求
    - 通过RoHS材料宣告认证
    - 商誉佳,供货质量稳定
    - 诚信度高,税务资格符合国家税法
  2. 供货商审查
    - 建立RoHS合格供货商名册
    - 对于所有来料进行检验与纪录
    - 定期实地现场审核评估
  3. 供货商评鉴
    - 质量评鉴 (不良率分析 /客户反馈讯息分析)
    - 技术评鉴 (产品精度评估)
    - 采购评鉴 (成本效益分析)
    - 绿能 / 人权评鉴
    (是否符合绿能生产 / 物料来源是否符合人道考虑)

供货商管理示意图


产品检测与验证

电磁铁在产品的应用通常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,鼎睿 (Magtek) 除了在制造过程中,透过严谨的制程管理,辅以自动化信赖性检测外,出货前亦通过品检部门,依品检项次与规范严实把关,确保产品质量。

    材料检验
  • 利用各类型量测工具与设备,严格管控来料质量。
  • 系统化物料品检流程与判定标准。
  • 定期统计分析所有供货商之来料表现,作为供货商评鉴之依据。
    制程抽检
  • 在生产制程中,明确规范各阶段巡检项目之内容、方法、与频率,并严格落实。
  • 标准巡检项目包含:首件检查、制程抽检、锡炉温度、流水线巡检…等;客制机种额外追加检测的需求。
    成品检验
  • 利用多项高精度检测设备,依据AQL抽样标准与客户检查规范,随货提供详实的数字化检查报告,或该批量CPK统计,作为客户进检依据。
    设备维校
  • 所有生产设备与检验仪器包括模治具,依据该设备履历表,做定期维护与校验,并留存相关纪录供存查。
  • 鼎睿 (Magtek) 持续投入多项高阶经量测仪器(吸引力分析测试仪、3D投影量测仪、自动化寿命测试机、反应速度测试机、盐雾试验设备),供产品信赖性验证测试。
    客户反馈
  • 针对客户异常品反馈讯息,依循 8D报告作业程序,系统化分析对策,厘清异常原因,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。
  • 完成异常处理分析后,持续优化产品,追踪客端后续使用状况。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