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业应用 Application

全球知名的家电相关产品,都可以找到鼎睿各种不同的电磁铁。电磁铁为家电设备驱动/控制或锁固的核心关键零件,需在规范内准确地响应动作。我们的工程师团队会依照客户的机构设计,电气要求、与使用条件,订定客制化规格,同时透过以锻品取代车床的生产技术,协助客户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。

各类型消费性产品应用

各类型消费性产品应用

√ 干湿吸尘器,支持高绝缘耐压,高结构强度抗震要求

√ 烤箱 / 冰箱

√ 洗衣机,符合IP65 要求

√ 电动铁卷门

√ 冷气、冷媒阀

√ 音响

√ 商用咖啡机,适合高温抗锈使用

√ 各类型智能家电

一般消费性产品应用

恶劣的环境

透过特殊设计,提高电磁铁与电磁阀在特殊应用环境下的适应性;如高温、高压、高速、潮湿、腐蚀性...等。

高效能

透过严谨的部品公差与组装工序,确实提高电磁铁与电磁阀的尺寸精度,有效降低运作耗损,提供高效能产品。

适性材料选购

依据专业生产经验,针对客户应用需求与目标价格,选择适性材料,有效降低磁滞效应与无谓成本。

客制化弹性设计

依据客户各别使用条件,提供专业客制化咨询。透过材料、结构、参数、配件.. 等的设计与选用,以最低成本预算,达到客户最大需求效能。

产品信赖度

透过测试治具与专业量测设备,反覆验证产品特性与精度,利用工业电脑数字化管理与分析,有效提高产品信赖性。

耐用度

Magtek透过特殊结构强化与生产工序,提供强度和耐用度极高的电磁铁与电磁阀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