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睿电机的经营理念:

以人为本,品质优先,创造价值,绿色管理,永续经营

鼎睿电机多年来致力于电磁铁与电磁阀的开发、设计、制造与销售服务。秉持着“最佳设计"、”最优良品质”、”最具竞争力价格"、”完整客户服务” 等核心目标,为公司永续经营的承诺;提供客户完善技术支援,与全面问题解决方案。

从未停止培育人才的脚步。 以人性化管理、制度化经营、与多元化发展为方针,强化产品线的广度与深度;引导公司逐步成为具有尖端科技与专业研发能力的电磁铁制造商,迈向国际知名的电机零件领导供应商。

除采纳客户意见,倾听市场声音,力求不断进步外,鼎睿 (Magtek) 亦重视企业责任,遵循绿色经营理念,随时检视并关注最新的环保规章,符合国际环保规范。 建立并落实HSF绿色产品管理体系,以100%不使用禁止物质为目标,并教育宣导所有员工,树立绿色产品意识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