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睿 (Magtek) 创立于西元2001年,并于2005年在中国深圳建厂,致力于电磁铁、电磁阀专业设计及制造。营业据点包含台湾与大陆,整合了两地的生产优势,从电磁铁的磁力/结构设计,模具开发,制程管制,至末端组装测试...等均一手包办,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。

公司核心成员与主要干部,在电磁铁设计与生产之相关领域均有超过20年的资历,已成功开发数百种电磁铁,产品种类扩及方型 (Open Frame)、圆型 (Tubular)、推拉型 (Push-Pull)、保持型 (Holding)、磁铁型 (Latching)、旋转型 (Rotary)...等,与各类型的电磁阀。除了提供数百种标准品可供挑选外,亦可配合客户使用条件,提供标准品修改、或客制化规格重新设计。

除具备优势的设计与生产能力外,工厂更进一步结合了塑胶射出、冲压车床、电镀、热处理… 等上游协力厂商,成为少数具有垂直整合能力的电磁铁制造商;具有产品成本优势,亦各自专精于本业;透过交叉合作的方式,进一步深入各种市场的应用与需求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