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指南 Product Guide

电磁铁与电磁阀的应用,从日常生活家电,轻重型工业,各类型安全防护系统,乃至于新兴前沿自动化的人工智能科技,均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。 电磁铁与电磁阀类型之多样与弹性,可以有效的因应各种不同的应用类型,针对产品参数做调整,满足高精度客制化的要求。

也因为此类产品的应用范围相当广,因此并没有任何一款标准品,可以完美地适用于所有不同的情况。 如何在众多类型的产品中,选择最合适的规格,会是相当重要的课题。


电磁铁选择要点

电磁铁尺寸:

确认预计安装电磁铁的可用空间 (长度,宽度,高度),以确保电磁铁可以适切的放置在机构当中。


电磁铁的动作方向:

一般常见的电磁铁可以设计成推动,拉动或旋转的动作类型。通断电时,是否需要依靠弹簧复归,或是利用可动铁芯自身的重量,依靠地心引力落下?


动作行程(电磁铁的可动铁芯行进的距离):

电磁铁的最大行程,通常取决于产品主体的尺寸。建议客户初步估计,产品应用需要多少距离的机械运动,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或作用力。


电源供给状况与周期:

客端应用机构之电源输入类型为何? (直流电 / 交流电 / 电池) 是否有电流流量的限制?最大通电时间为何?


力量:

建议客户初步评估实际应用需求,了解电磁铁所需要产生的力量。便可在产品设计过程中,将其纳入考量,提供合适的线圈参数设计。


环境考虑因素:

环境温度:电磁阀线圈在通电时会产生热量。螺线管变得越热,它将能够产生的致动力越低。螺线管工作温度的上限由绝缘系统决定。在特定应用中较高的环境温度将允许线圈的较小温升,这实际上会降低螺线管提供所需力的能力。因此,您需要定义设计设备的环境温度。

温度/湿度/灰尘:针对特殊的环境条件,电磁铁必须特别设计,以便在极端环境中生存。高温度/湿度环境要求保护线圈免受湿气侵入,并且保护线圈的外部免受腐蚀。高灰尘等级要求保护电磁铁的线圈免受灰尘侵入。当需要额外的环境保护时,电磁铁的成本会相对增加。因此,建议客户明确定义所需的湿度(湿度)和防尘等级,以便选择最具成本效益的电磁阀设计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