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磁阀 (客制品)

鼎睿 (Magtek) 多年来累积了不同领域的电磁阀开发设计及生产经验,产品范围包括气阀、水阀、瓦斯阀、冷媒阀和油阀等跨领域的产品;均可针对客户产品应用上的需求,提供客制化的线圈设计、最适化的绝缘、防水防尘材料。因应行动装置微型阀低功率要求,工业设备高流量与高压气密要求,亦或用于汽车产业严苛的使用条件等,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。产品通过国际大厂的稽核承认,陆续应用于高端产业,同步持续提升管理系统,针对不同产业应用,申请车用 IATF169494 认证、ISO13484医疗认证,与 AS9100 & AS910 航空认证。

Numerous Global certification

ISO 9001:2015

IECO QC080000:2012RoHS compliance

IATFI6949:2016 for automotive

ISO13485:2016 for medical

AS9100 & AS9102 for aircraft


气阀

自动化控制

医疗设备

半导体废弃控制

机器手臂


微型阀

呼吸辅助器

医检诊断分析器

织袜机 (寿命测试>1亿次)

工业用缝纫机


油阀

汽车引擎控制

齿轮箱控制器

供油系统喷射控制


瓦斯阀

瓦斯开关阀(符合欧盟规范)

智能瓦斯电表


冷媒阀

空调压缩机冷媒控制阀器(材质适用R32 & R454B冷媒)


水阀

电动热水器

咖啡机(材质符合NSF 61 认证通过盐雾120小时测试AS9102认证)


质量管理

  1. 流水线泄漏与流量测试
  2. 所有电磁阀于产品完成相关组装后,相关功能性测试包括流量、内部泄漏、外部泄漏、启动电压...等,均纳入制程全检测试。

  3. 计算机自动化全检测试
  4. 电磁阀在产品的应用上,通常扮演了关键性的控制组件,为了因应高端医疗产品与工业性产品的严苛要求,并提高产品信赖性稳定度与精度,所有产品出厂前均经过计算机自动化全检测试,包括量测泄漏值、流量值、反应速度、启动电压、外部泄漏等相关功能等,除纳入制程100%检测外,亦会将检测结果留存于相对应的 QR code 卷标或条形码卷标,供日后追朔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