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案例

随着物联网时代的来临,与全球创新应用产业的蓬勃发展,许多智能行动装置、智能家电、智能工厂、智能医疗等产品应运而生。传统电磁铁、电磁阀已无法满足新产业的应用。鼎睿(Magtek) 电磁铁提供下列产品优势,协助客户成功开发多款热销商品;例如协助自行车厂商开发第一部越野自行车座椅自动升降系统、应用于携带型制氧机的7mm微型阀、智能药柜轻量化/成本优化...等。

  1. 产品优势:产品多样化,同时兼具各式电磁铁与电磁阀,可提供客户全方位解决方案。
  2. 产品开发优势:具有自主研发的多功能设备和工艺技术。
  3. 服务优势:长期与国际大厂合作,熟悉国际贸易作业与市场法规。

同时,有鉴于产品成本绝大部分在产品设计时间就已经决定了价格水平,如待产品投入生产后再采取措施,则受限于原订规格,不但降低成本难度高,其成效也十分有限。因此,鼎睿 (Magtek) 在产品设计时间,即要求研发部门的人员应增强成本意识,控制产品质量,并从生产工艺过程与使用材料等,设计一个可以协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,并提高产品效率,从而追求最佳整体效益的电磁铁。这是我厂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与经营理念。

beverage-valve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