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業應用 Application

工業性產品的操作常攸關人身安全不容許產品失效,且產品使用環境亦較一般消費性產品更為嚴苛,其中電磁鐵/電磁閥即扮演安全防護的核心關鍵零件,Magtek依客端產品特定使用環境,選用適切的材料與結構設計以滿足防水,防塵、抗腐蝕與抗震等特殊要求,並於製程中做數位化控管,提升產品信賴性。其中包括多款ODM專案廣用於工業製程設備控制與工業斷路器,並已成功通過國際一線大廠相關嚴苛的測試驗證與承認作業,多項產品穩定生產中。

工業設備相關領域

各類型工業設備應用

√ 工業製程設備控制閥

√ 工業斷路器

√ 晶圓廠廢棄控制閥

√ 郵件分類設備

汽機車產業

工業設備相關領域

惡劣的環境

透過特殊設計,提高電磁鐵與電磁閥在特殊應用環境下的適應性;如高溫、高壓、高速、潮濕、腐蝕性...等。

高效能

透過嚴謹的部品公差與組裝尺寸控制,提高電磁鐵與電磁閥的產品精度,有效降低耗損,提高產品效能。

適性材料選購

依據專業生產經驗,針對客戶應用需求與目標價格,選擇適性材料,有效的提高產品競爭力。

客製化彈性設計

依據客戶特定使用條件,提供專業客製化的技術諮詢。透過材料、機構、與線圈參數… 等整體設計,兼具產品價格優勢,以最適化設計,提高產品整體競爭力。

產品信賴度

透過客製化測試治具與專業量測設備,提供客戶產品數據化驗證報告;並利用工業電腦數位化管理與分析,有效提高產品信賴性。

耐用度

為了因應工業領域,產品嚴苛的使用條件或特殊應用,透過專業的結構設計與生產工藝,為客戶量身打造高機構強度、高耐用度的客製化電磁鐵與電磁閥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