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藉着多年来累积的领先技术与生产经验,鼎睿 (Magtek) 已在完整产业聚集与垂直分工的架构上,与各国的工程师协调合作。 取得丰富的OEM/ODM经验,团队成功地将产品推广至世界各地,业务范围遍布全球。目前的产品应用已横跨医疗、汽车产业、工业自动化设备、交通运输、消费性产品…等。 近年因应客端行动装置与AI人工智能产业的需要,鼎睿 (Magtek) 更投注大量资源,致力于技术升级与新产品研发 ,着眼产品微型轻量化设计;并持续开发特殊材料,以因应气候变化所衍生之更严苛的温湿度变化挑战。

公司严格落实并执行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》的法律要求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评审认证,此外,鼎睿 (Magtek) 始终以产品品质为第一优先考量重点,不断精益求精,透过科学管理方式提升产品品质,全面导入TQM全面质量管理。除了已具备ISO9001质量认证、IECQ QC080000管理体系认证外,亦陆续导入IATF 16949汽车质量管理系统认证与ISO13485医疗器材质量管理系统认证。所有生产的产品均符合RoHS环保规范,并且可依据个别客户要求,提供符合UL认证之信赖产品。

放眼未来,鼎睿 (Magtek) 期许能够持续优化产品设计,精进产品稳定并增进生产效率,以满足客户与市场需求。同时提供现代化,合理化、制度化、电脑化与自动化的良善工作环境,积极培训人才,增进员工福利与公司竞争力;并借由持续自我成长,与多元化发展等经营理念,积极建立国际品牌形象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