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藉著多年來累積的領先技術與生產經驗,鼎睿 (Magtek) 已在完整產業聚集與垂直分工的架構上,與各國的工程師協調合作。 取得豐富的OEM/ODM經驗,團隊成功地將產品推廣至世界各地,業務範圍遍布全球。目前的產品應用已橫跨醫療、汽車產業、工業自動化設備、交通運輸、消費性產品…等。 近年因應客端行動裝置與AI人工智能產業的需要,鼎睿 (Magtek) 更投注大量資源,致力於技術升級與新產品研發 ,著眼產品微型輕量化設計;並持續開發特殊材料,以因應氣候變化所衍生之更嚴苛的溫溼度變化挑戰。

公司嚴格落實並執行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》的法律要求並通過安全生產標準化的評審認證,此外,鼎睿 (Magtek) 始終以產品品質為第一優先考量重點,不斷精益求精,透過科學管理方式提升產品品質,全面導入TQM全面質量管理。除了已具備ISO9001質量認證、IECQ QC080000管理體系認證外,亦陸續導入IATF 16949汽車質量管理系統認證與ISO13485醫療器材質量管理系統認證。所有生產的產品均符合RoHS環保規範,並且可依據個別客戶要求,提供符合UL認證之信賴產品。

放眼未來,鼎睿 (Magtek) 期許能夠持續優化產品設計,精進產品穩定並增進生產效率,以滿足客戶與市場需求。同時提供現代化,合理化、制度化、電腦化與自動化的良善工作環境,積極培訓人才,增進員工福利與公司競爭力;並藉由持續自我成長,與多元化發展等經營理念,積極建立國際品牌形象。

Copyright © 2024 Magtek Contr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